七喜没味

【黄明昊x你】我就蹭蹭不进去

▷邻家哥哥昊x傲娇小妹你

▷标题不可信不可信不可信

▷勿上升蒸煮!!!


“我又来啦,嘿嘿。”


“放心,我就蹭蹭,不进去。”


  刚睡醒就看见手机页面的两条消息。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骂人。


  打开窗户一看,果然,黄明那个昊又蹲在你家门口蹭网。


“范丞丞,你怎么又离线了!不带你这么坑的啊喂!”


  他懊恼的关掉手机,抬起头就对上你那对要杀死人的眼睛。


“哟,小妹,今天那么早来欢迎昊哥啊。”他说完还装作不好意思的笑了下,然后从地上拿起一个装了东西的袋子。


  你白了他一眼,收拾好自己就走下楼来给他开了门。


  入眼的不是那张帅气得欠揍的脸,而是一张从没见过的鬼怪面具,你条件反射的一拳挥了过去,然后....


“嘶...”


“......”


“你...你就不能轻点嘛大姐!”


“对不...不对..谁让你吓我的,活该!”


   你们两个大眼瞪大眼,最后他忍不住,扬了扬手中的袋子递给你。


“早餐。”


“谢谢...别以为这样我就可以原谅你...哼...”你接过袋子,转身向餐桌走去。


   他跟着你来到餐桌,坐在你对面,然后......


“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


“噗...”你还来不及吞进去的豆浆瞬间喷了出来。


“......”


“......”噢这该死的沉默。


“啊哈、哈那个...你......”


“闭嘴!”


“好嘞!”


然后又是一阵沉默,其实这倒也没啥,主要就是某个人的眼睛一直盯着你看,你被看得浑身不自在,快速解决完早餐便要收拾。


“停!我来!你在这儿坐着!”他一把抢过你手上的袋子,认真收拾起来。


  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你活动了下手腕,打算等他有什么小动作的时候一拳砸过去。


“哎呀,不要这么盯着我看啦,会害羞的啦!”他收拾完就坐回了你对面。


“说吧什么事?”


“其实也没啥,你妈叫我来照顾你一段时间,但是你知道我这个人的,嘿嘿,所以,这段时间麻烦你啦。”


“不要,滚 。”你毫不犹豫。


“那我今天就赖在这儿了!每天朝着门口大喊我喜欢你!”他边说边往门口走去。


“你站住!留下来可以,但以后打扫什么的就交给你了,反驳无效。”


“明白!我收行李去!”然后真的回家收拾行李去了...


  总共才几米啊...收拾啥行李...


  你站在原地思考了几秒人生,拿出手机打起电话。


“喂女儿啊”


“昊昊去我们家了吗?”


“跟你讲啊好好对人家知道吗?得收收你那性子!”


“我看昊昊这孩子蛮不错的,你看看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啊”


“不说了不说了,你黄阿姨叫我了,我先挂了啊”


  你:“......”


  嗯,亲妈,嗯,不生气,嗯。


  挂完电话,又等了几分钟,黄明昊便拖着个行李箱来了。


  你看着那大大的行李箱不禁扶额,咋地,想长期住啊?!


  你领着他来到客房,和他一起收拾着房间。


  整着整着就到了中午,你们一起去吃了午饭,然后回来就各自躺床上休息去了。


  你一觉睡到晚上,醒来时就闻到了一股饭香,迷迷糊糊的你还以为是你妈回来了,赶紧跳下床,打开门,大喊一声


“妈!”


  楼下传来锅碗瓢盆的撞击声......


“......”这时候你真想失忆。


  你下了楼,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对着手上拿着锅子的某人说:“嗯,好吃。”


“......”黄某表示不想理你...






  很快过去了几个星期,然而你们的父母好像还没有回来的打算。


  这期间你们每天都在互怼中度过,你是这么认为的,但你的闺蜜表示这根本就是在打情骂俏......


  说实话,和一个帅气的小哥哥在同一个屋檐下住着,不发生点什么是不可能的,但你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来临。


  这天晚上,吃饱后的你们躺在地板上吹着微风,在这样安静又舒服的环境下当然会想睡觉啦,当你打算眯一会的时候,旁边的人开了口打破了这份宁静。


“我发现你其实也挺有趣的嘛”


“哼,现在才知道哦?”


“有趣到勾起我的兴趣了”他翻了个身,笑眯眯的看着你。


“......”你被他看得一哆嗦,索性闭着眼睛。


“我觉得...我喜欢你...”


  你听了一惊,心脏开始疯狂跳动,眼睛死死闭着。


“我觉得,你也喜欢我对吧?”


“嗯......”小声得不能再小声,可是他还是听到了。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那在一起?”感觉他好开心的样子。


“嗯......”依旧小小声。


  忽然一股气息喷在你脸上,接着,嘴唇贴上了一片柔软。


  你猛地睁开眼,对上的是一双清澈的眼睛。


“黄明昊!!!”


“在呢。”眼底一片笑意。






  一年后。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夜晚。


  同样的两个人。


  黄明昊把你压在地上,对着你耳边轻声说


“我就蹭蹭,不进去...”


“......滚”






评论(2)
热度(5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喜小同学
2036936897
欢迎来找我玩呀

© 七喜没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