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没味

【偶练x你】你故意不理他时

△欢迎点梗


△食用愉快


黄明昊 范丞丞 朱正廷


勿上升蒸煮!!!


前提:你刷视频刷到了当自家女友不理自己时男友会怎么做?


黄明昊


“宝贝!我回来了!”人未到声音先到一向是黄明昊的作风。


你听到声音赶紧做好准备,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


“宝贝?”他对你的表现感到十分懵,在以往你都是直接上去二话不说直接扑到他身上的那种。


“我!回!来!了!”他走到你面前注视着你,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到。


你脸上的表情有些许松动,毕竟喜欢的人就在眼前看着你。


“宝贝~你看看我嘛!”


你没理他。


“哎呀,你这招我有看到过哦,你这就是假装故意不理我对吧!”


你依旧没理他甚至想挖个洞自己钻进去。


“哼!那我也不理你了!”他气鼓鼓的嘟起嘴。


你见他真的生气的转过身要走,连忙叫住他:“黄明昊!我...唔...”


刚开口叫了他名字就被他快速的堵住了嘴巴


“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哦!”


“嗯!”你重重的点头,这被亲肿了的嘴巴可不是闹着玩的。


范丞丞


“媳妇!你等等!你看!”范丞丞叫住正要回房间的你顺便掏出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键盘和一块搓衣板。


“......”你表示虽然很想笑但还是得忍住。


从范先生进门到现在你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过,刚开始他以为你是遇上什么事了所以不想跟他讲话,可时间一长他就发现不对劲了,因为他无论跟你说什么你都面无表情甚至有时还会递上几个白眼。


于是他不管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什么便一直不停的向你道歉,这不,还自己把放了许久的搓衣板给找了出来。


“媳妇,对不起对不起,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你不要不理我行吗?我...诶?不对...你笑什么啊!”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到地上后刚抬起头就看见你嘴角扯了一下。


“噗哈哈哈...”你控制不住大笑了起来。


“...??”他一脸懵。


“好啦丞丞,没事啦,我就是想逗逗你而已啦!”你笑了好一会才开口解释道。


“......”他白了你一眼顺便舒了口气。


突然,他好像又想到什么似的,立马跪在键盘上面。


“都是我不好,害你无聊成这个样子,所以我还是得跪一会。”


“??”你很快反应过来,拉着他起来说:“这怪你干啥?要跪也得是我跪着!”


“以后不要在这样了...我真的有点怕...”他起来后紧紧的抱着你。


“嗯!”打死都不会了!你在心里咆哮着。


朱正廷

 

“宝宝~理理我嘛~”


“看看贝贝吧~”


你盯着手机屏幕愣是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哼!”他假装生气的转过身,用背面对着你,然后一个人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


你虽然好奇的想看看但还是忍下来了。


过了一会,你收到了来自他发给你的红包。


“......”你表示不想理他。


他见你没动静就又发了个。


“......”你还是不为所动。


于是...你的微信提示音就一直响着,点开和他的聊天页面全都是红包......


“......朱正廷...”有钱了不起啊?!


“什么事呀?对了对了,宝宝你去看一看你的购物车!我全清了哦!”他眨着眼睛,一脸我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要还是不理我我就也不理你了的表情看着你。


“?!!”全清了...清了...了...


你一向都是把购物车当做收藏来着,他这一清...啧...心疼钱又加心疼快递小哥...


他看着你震惊的表情心里很是满意,心想多亏了范丞丞出的这个主意,果然每个女生都抵抗不了红包加购物车的攻击。


是的没错就是范丞丞这娃,在朱正廷回家之前把他媳妇要装不理他的事情给说了出来,要问范丞丞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哼哼,请参考上一段子。


“正正,咱以后不要这样乱花钱了...”哄女孩子不是这样哄的啊喂!


“这样不好吗?你看这还是丞丞告诉我要这么做的呢!”


“......”明白了明白了,队长你这是又被坑了...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喜小同学
2036936897
欢迎来找我玩呀

© 七喜没味 | Powered by LOFTER